一踏進餐廳裡就聽到服務生很熱情的招呼
“謝謝你們今天預約光臨本店  有”溫馨的環境 親切的問候” 心情真好耶 ~



  
2009.6.14是我29歲生日,今年的生日還多媽媽的祝福: 她包了紅包給我 她說今年是我虛歲30的生日,哎~真是年輕不留白呀!

 


29歲的我最大的願望是 第一個願望:心想事成 希望能幫自己添個健康的寶寶 第二個願望:身體健康少跑 醫院 第三願望:是秘密~



我正在品嘗沙拉 多吃水果生菜可以保持健康 更可以讓皮膚美美唷!




好喝的南瓜濃湯 阿爸說這個濃湯很濃還有一點阿華田麥芽的口感,還狗屁的說 :老婆下次妳也加加看一定會更好吃。上回公公上山跑車帶了好多顆南瓜,所以我就煮了南瓜濃湯囉~~下次在分享做法 簡單又好喝(期待囉)



布列塔尼很貼心的在每桌上擺了一瓶紅酒 想品嘗的人要記得付錢囉  




我們雖不富有 但是我們生活很快樂   雖然我們還沒有寶寶,但我們有amigo狗寶寶 雖然我們常鬥嘴 但這是我們生活的模式 我愛我的家人也愛我的家庭~


他是阿爸、是sam、是我老公,sam是個貼心、聰明的老公 只是少了浪漫 ..人家看到他都以為他的職業是老師呢
(他是口留香小老闆)

 

melissa & sam 我們一起慶祝生日 sam5/22 melissa6/14 這是我們的生日兩隻雙子 喜歡多變的生活、喜歡新鮮事 、個性活潑開朗、因為相同的個性而興趣相同....最常做的是就是逗嘴啦~~祝:老公老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go0515 的頭像
    migo0515

    amigo臘腸妹

    migo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