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害sam發生了口角  一氣之下跑回娘
現在已經是晚上11點   老公一通電話都沒有
只有一通簡訊  連電話都沒有 
老爸說如果他沒打來就不用打給他
也叫我住下來  休息幾天在回去
雖然我很想  但心裡還是怕怕的
不是怕老公 是我有一位是超級難纏的婆婆
今晚決定不回家的原因是   我的老公似乎都不擔心自己的老婆
都那麼晚了  更何況他知道我不舒服
我的心真的很寒
男人太白目真的很受不了
有時自己身體在不舒服  還得做媳婦及老婆的事
自己的身體總是擺最後
爽到你們苦到我自己
了解我的朋友大致曉得我的身體狀況
也常勸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可是結婚後 
太多事就變的完全不同
媳婦每天的事很多
婆婆太能幹  也會害慘自己  因為做不完
每次去找醫生  他總會叫我別這麼累了
也許是醫生也看不下去了吧
醫生還會對我說  我真的很勇敢   他很配服我的勇氣
說真的  人真的可以這麼放縱的選擇自己要的生活嗎
自己常罵自己  “為什麼可以讓自己這麼辛苦的生活著
身體是父母給予  應該要愛惜不是嗎
但    結婚後有誰真的會站在妳這邊替妳著想
我真的深深體會  人的私心真的很可怕
寫到這不禁再次心寒   已經是半夜11點半了
還是一通電話都  沒有
這樣的老公真的疼老婆愛老婆嗎
其實這種情形也有發生過
有時我和sam吵假
我開車出去
他也是一通電話也沒有
等到過12點才打來問我在哪
有時我在想如果出去的這段時間發生意外
那他可能一輩子都見不到我囉
哎    大家來說說看   
我這樣有結婚和沒結婚真的沒什麼差吧
有老公沒老公
我都可以照樣生活
各位女性朋友如果你們是我  真的不會抓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go0515 的頭像
    migo0515

    amigo臘腸妹

    migo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