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  親眼看到寶貝女兒  挑食
真是  讓我很懊惱呀
amigo是隻很聰明的狗狗
他的眼色超好
很會看人的表情
只要被罵時
migo的眼睛都會轉移
不會看著妳唷
狗狗的聽覺真的超厲害的



大家有發現  amigo有長大一號囉
鼻子  也更長
是個秀氣的妹妹



從每個角度拍amigo  都覺得牠真的超可愛的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家這台爛富士相機
畫質的的有夠差  快門有夠慢
每次拍完照  我都用很好幾個修照片軟體來修改照片
女兒   媽媽真的很認真唷



amigo雖然長大了但是還是很愛撒嬌
牠喜歡大家用手摸摸牠的肚皮 耳朵 脖子
每次被摸摸  migo都好舒服的表情
還有呢  每次被罵都會耍賴躺在地上
肚子朝上的看著妳微笑真是不叫牠小38也難呀



連睡覺  都覺得好想多拍一點
發呆時  頑皮時
都是媽媽最愛的女兒



這一張是amigo做在媽媽我的大腿上
好不容易趁他靜下來
快請爸爸幫我拍照呀



amigo不知是不是學阿酷  還是天氣太熱
migo很喜歡吐舌頭睡覺也吐  玩也吐
可能吐舌頭能散熱
以上是amigo這一週的成長
牠真的變長很多

但因為這幾天都不吃飼料
連有加一點點罐頭的飼料
也不愛吃
我上網查了資料 阿母也打電話去問寵物醫生
狗狗不愛吃的原因
1.和主人鬧脾氣
2.想和主人撒嬌
3.狗狗身體不適  生病囉
4想絕食吃更好吃的食物
5.狗狗在換牙  牙齒痛食慾變差
我在想  amigo應該是絕食想吃更好吃的食物
因為migo一直很活潑 每天都蹦蹦跳跳的體力超好
去看醫生也沒生病
而且大家都很疼migo
所以在他健康狀況良好下
我和阿母決定
不和牠妥協
醫生還教我們
如果吃飯時間到  migo不吃飼料
就把飼料收起來並要和牠反覆的說
要趕快吃不然就要收起來囉
過了10分若migo還是不吃
就等下一餐再餵牠
餵食的時間要固定
過了時間不吃就馬上收走
經過兩天的測試
migo餓了半天
終於妥協
吃了飼料
今天大電話給阿母
老媽說:migo今天有比較乖了 認命的吃完了飼料
老媽還很得意的說:我現在會限制牠  如果飼料沒吃完就不放牠出來玩
migo今天吃了4餐  份量大概一湯匙半的飼料
我起老媽多餵牠吃一點
因為牠太瘦了
希望migo食慾可以恢復正常別再讓媽媽擔心了


媽媽想念的臘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go0515 的頭像
    migo0515

    amigo臘腸妹

    migo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